免费的Instagram自动按赞机器人

免费的 Instagram 自动按赞机器人
安装在 Windows 10/11 电脑

我们提供的免费的Instagram自动按赞机器人

Instagram 是很多人每天必定上网浏览的社群网站,现代人即使再忙,也要忙里偷闲将朋友之间所发的消息或留言看完,碰到觉得心有戚戚焉时,还会按个“赞”或心情符号来表赞同或鼓励,甚至惊讶或哀伤,若实在没有时间,或 Instagram 上的朋友实在太多时,就需要 IG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代为服务。

过去,市面上也有自动按赞的类似产品,不过很多都是个人开发,除了有些本身有病毒外,这类型软件需要长时间调试与修正,但个人开发的软件稳定性与后续服务很容易中断,许多软件昙花一现,蔚为可惜!再者,国内外也有些厂商以自动按赞服务对外招收会员,无论是免费或收费,这样的服务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您必须先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同时将 Instagram 的帐号与密码输入软件或在网站上提交给他们,这在安全上有非常非常严重的疑虑,国外新闻曾报导过 ,绝大部分提供服务的厂商都会在背后偷偷窃取您的个资或朋友数据,当您享受免费服务的同时也付出最大的代价!

我们开发 IG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的目的是希望以正槼公司的诚信与槼模设计软件,稳定、干净、无毒、完全由用户控制的绿色软件,您不需要发送或告诉我们任何 Instagram 数据,运作过程完全透明,您可以亲眼看到机器人正在运作与所有动作画面(注:背景运行的软件都有个资外泄的风险),结合视觉分析与机器学习,IG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能够聪明分辨浏览器上的“赞”或其他心情符号,帮您 24 小时自动按朋友的赞。

  下载免费的 Instagram 自动按赞机器人
WINDOWS ONLY. 请在微软窗口作业系统安装使用

注意!当您下载并使用本软件时,就代表同意并遵守 Instagram 使用条款Instagram 隐私政策Instagram 社群守则,请勿用于发送广告或扰人消息。

  IG 自动按赞软件帮助你节省人力

  自动按赞理论基础

Instagram 自动按赞机器人的运作理论基础是利用逆向行销的方式来达到大量曝光,利用别人来点你赞,你会回去看他帐号的原理,现在换你主动去按他们赞,让他们回来观看你的 Instagram 帐号进而成为你的朋友或客人,比起自己整天拿着手机去点赞,IGLIKE 机器人是 24 小时自动帮你执行,同时你可以不受影响的在手机上继续使用你的 Instagram。这样的大量曝光下,增加朋友和赞数绝对不是问题,每月平均都能增加 1000~2000 个朋友数不等,只要你好好经营,效果绝对能够更超乎你想像!

Teacher Mentor

使用 IG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能获得什么?如果你是老板,你想增加公司的知名度提升整体绩效。如果您是超级业务员,你想要简单陌生开发快速增长业绩。如果你是购物网站、网拍业者,你想要增加网店的销售量。如果您已经有在 Instagram 上卖东西,你想要增加更多朋友粉丝关注。如果你想红,你想要有一堆忠实粉丝关注你生活的一切。那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最流行、最尖端的 Instagram 按赞神器。

  自动按赞机器人的用途  

在Instagram中保持高度存在感

在 Instagram 中保持高度存在感

培养赞友储蓄回馈赞数量

培养赞友储蓄回馈赞数量

为Instagram带来络绎人潮

为 Instagram 带来络绎人潮

  IG 关键字按赞

#Hashtag

如果能善用 #hashtag 加上不断在 Instagram 上按赞,行销效果绝对超乎你的想像!

Teacher Mentor
01

#Hashtag

有用过 Instagram 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基本的使用方式即是追踪好友及其他用户,让 IG 看起来更加丰富、更多互动,但现在我们提供您一项新功能,直接追踪 #Hashtag,对于感到兴趣的内容,方便、快速地按赞获得第一手讯息。#Hashtag 可将人们想传递的讯息以更简略、快速的方式散播,使用者只要在自己的相片或留言中加入 #Hashtag,就能更加方便地找到相关内容、被搜寻。这个功能也被许多企业视作强而有力的行销工具,透过 #Hashtag 进行的行销活动,较有机会一传十、十传百,跨越国界让世界看见。

02

个人使用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个人,不妨试试看针对常用的 #Hashtag 按赞,根据国外研究机构分析了 12 万张 IG 照片,发现“您用越多的 #Hashtag,则越可能得到更多的赞(likes)”,您可以试试看散播爱(#love)、自我推荐(#instagood #instalike)、说自己是正妹或帅哥(#cute #cuteboy #cutegirl)、追踪我(#follow #followme)、本日最佳照片(#photooftheday #picoftheday)、自拍(#selfie)、从“我”出发的每一张照片(#me)、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照(#food)。如果您的目标是想得到许多赞与追踪,IG 一张照片的 #Hashtag 上限是 30 个,您还在犹豫什么,快下 #Hashtag 开始按赞,您就会得到更多的赞!

03

商家使用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商家,希望透过 IG 吸引更多客户光顾,使用关键字按赞是最佳做法!想像一下,您的竞争对手或相同性质的同业拥有您梦寐以求的客群,如何让这些客户能注意到您与您的店家?关键在他们会在消费时拍照并同时标注(#Hashtag)店家,您只需要使用竞争对手或潜在客户会使用的标注(#Hashtag),大量按赞吸引对方注意,很快您的店家就会高朋满座。

04

针对“地点”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实体店面,非电商或虚拟通路,例如:餐厅、饮料店等,使用“地点”作为关键字进行 Instagram 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地点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IG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 Instagram 帐号产生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5

针对“类似商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有清楚的竞争对手,或是所处商圈有贩售相似产品或服务的商家,使用“类似商家”作为关键字进行 Instagram 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竞争对手或同业商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IG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 Instagram 帐号产生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6

针对“周围店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的店家是在固定商圈里,例如:士林夜市、一中商圈等,使用“商圈名称”或“周围店家名称”作为关键字进行 Instagram 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商圈”或“周围店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IG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 Instagram 帐号产生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7

针对“知名商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的行业中有非常知名的商家,例如:星巴克(咖啡厅)、五十岚(饮料店)等,使用“知名商家”作为关键字进行 Instagram 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知名商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IG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 Instagram 帐号产生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8

针对“知名网红”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所销售的产品或服务与知名网红的粉丝有重叠之处,例如在百货公司有专柜销售锅具的公司,消费对象大部分是 30 岁以上结婚的女性,这类消费族群对于知名美食或料理的部落客或 YouTuber 会特别关注,您就可以利用“知名网红”的名称作为关键字进行 Instagram 按赞,使用 IG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 Instagram 帐号产生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Instagram 关键字按赞

IGLIKE 幫助你或你的商家吸引陌生客群


IGLIKE 針對 Instagram 特定關鍵字按讚


  Instagram 自动按赞机器人 工作流程

  • 开启 Chrome 浏览器
    登录 Instagram

  • 开启 IGLIKE

  • 自订图资编辑

  • 开始自动按赞

  IGLIKE 使用後的回馈

知名度开始提高

知名度开始提高

人气与桃花变旺

人气与桃花变旺

朋友圈开始热络

朋友圈开始热络

贴文的回应变多

贴文的回应变多

弱链接变强链接

弱链接变强链接

分享按赞创商机

分享按赞创商机

专业版付费客户才能享有工程师协助与咨询

加入好友

操作教学影片

Instagram 不被封锁的技巧

Instagram 的槼则与限制解析

申请 Instagram 帐号的所有方法